close

最近閱讀了「希臘.村上春樹.貓」及「遠方的鼓聲」這2本書

讓我不禁想起那座島~望安

想念那~好多層次藍的海、海天一色的天空、乾淨的沙灘、規律的海浪聲、帶著海味的風

 

 

叫什麼海我也搞不清楚

只知道澎湖故事妻的老闆管他叫八色海

我是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看過海水呈現出八種層次的藍

我只知道

我可以在那

靜靜的、啥都不做

可以說是放空腦袋裡的東西

近似恍惚的看著大海 看著藍天

聽著那有層次的  規律的海浪聲

吹著海味的風

就這樣~

什麼都不做的  坐在沙灘上

 

岸邊看海,毀損的咕荖石建築及枯枝~別有一翻風味

乾淨的沙灘,希望下次迴遊時,妳~還是那麼的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